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党组传达学习全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

  

  3月5日下午,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专门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文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大威主持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支部会、庭室会议等形式,继续抓好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院扫黑办要定期分析工作,对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创新措施,做好涉黑涉恶案件的保障工作,做好经验工作总结,加强信息报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相关案件的沟通协调;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人员配备,梳理整理工作资料,建好工作台账;四是要对照督导清单,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加强对县区法院、派出法庭的督导,把工作做深做细,经得起考验。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度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等方案,听取了院扫黑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