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学懂弄通做实丨石嘴山中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月31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扫黑办第5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内容。院扫黑办工作人员作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交流发言,并结合石嘴山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大代表、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在传达学习自治区、全市“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就做好全院当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和区、市“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二是进一步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认真贯彻全国扫黑办第5次主任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增强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果;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2019年工作奠定基础;四是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值班备勤,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法院安全和社会稳定;五是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过节廉洁。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学习。(贾振华)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