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微电影获自治区表彰

  

  1月23日,宁夏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颁奖典礼在吴忠举行,石嘴山中院选送的微电影《心会跟爱一起走》喜获三等奖,是宁夏法院系统唯一获奖作品。

  石嘴山中院拍摄的微电影《心会跟爱一起走》此前相继斩获全国法院第五届十佳微电影暨首届十佳微视频评选活动优秀奖和全区法院微电影展播一等奖。该片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模范法官、大武口区法院陈美荣法官为原型,讲述了陈美荣法官运用“五心十二调解法”耐心细致倾力化解矛盾纠纷,情、理、法交融帮助农民工快速讨薪维权的故事,成功塑造了一名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基层优秀法官形象。

  宁夏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活动自2018年5月开展以来,收到社会各界报送的作品135部,共有26部优秀微电影作品受到表彰。颁奖典礼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吴忠市委宣传部和吴忠市利通区委、政府联合承办。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