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开展实战情景模拟演练

  

  日前,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开展了一次处突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充分模拟实战情景,按照“立足岗位、贴合实际、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制定演练方案,就院大门口、安检大厅易发生的各类险情,从防爆队形、分工配合、防控技能进行处突演练,着重解决警员们的快速应变、协同作战、防卫控制及镜头下文明规范的执法能力,不断增强司法警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改进执法作风,全面提升警务保障水平和实战能力。

  演练结束后,支队领导进行了点评,对警员精神风貌和处置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司法警察提高政治站位,树牢“100-1=0”的安全理念,加强警务理论和法律知识的学习,刻苦训练,不断增强警务技能,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警务技能、认真的履职态度保障法院安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