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三“不”三“集中”,石嘴山法院坚决打好这场总攻战

  

  1月4日,石嘴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再动员再部署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会议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4名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各县区法院领导就持续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石嘴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打响以来,全市法院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执行工作运行态势持续向好,重点数据指标大幅前移,执行攻坚取得阶段性胜利。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对全市法院做好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要求:要以久久为功的精神坚决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战,保证总攻阶段力量不减、人员不散、温度不降,集中时间、精力和火力,向执行总攻再发力、再冲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法委统一领导协调下,推进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真正形成总攻决胜的强大合力;二要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通过开展集中执行、专项执行行动,努力打出声势和效果;三要进一步规范执行管理。加强终本案件和执行案款管理,完善“执转破”衔接机制,提高执行信息化应用水平,让信息化成果为执行工作添翼; 四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宣传。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全面宣传全市法院不畏艰难、全力攻坚的艰辛与成效,积极邀请各级代表委员视察调研、见证执行,最大程度争取理解和支持。

  石嘴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莉莘宣读表彰决定。石嘴山中院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法院班子成员、执行局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