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精神

  

  12月19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振奋精神 兴市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吴惠珍为全院干警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和为庆祝宁夏成立60周年题词精神。

  吴惠珍副教授以《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为主题,从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和为庆祝宁夏成立60周年题词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紧密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析透彻,使干警全面准确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和为庆祝宁夏成立60周年题词精神,对激励干警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勇于创新,推动法院司法事业新发展,扎实开展“振奋精神 兴市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石嘴山中院要求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振奋精神 兴市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一要深入扎实开展“大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求实效,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思维、新视野引领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上水平、创一流,为石嘴山转型振兴、兴市富民作出积极贡献。二要深入扎实开展“大调研”,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课题,集思广益提出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和石嘴山实际,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三要深入扎实开展“大讨论”,积极参与“我为石嘴山发展建言献策”活动,认真研究谋划法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发展举措,为我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全市法院各项事业发展出点子、想办法。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