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11月27日,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在全市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向全社会彰显全市法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成效。

  活动当天,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扫黑办主任吴国云带队,统一安排部署全市两级法院百余名干警在大武口区和平广场、步行街、百花市场、隆湖广场,平罗县七一广场、老户市场、庙庙湖移民村、黄渠桥镇市场,惠农区文景广场、红果子农贸市场、河滨街钢厂路口等地设置10余处宣传点同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干警们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法官讲法,提供法律咨询、宣传线索举报电话、邮箱等方式向群众宣讲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和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犯罪表现形式,鼓励群众踊跃提供线索,积极检举揭发“村霸”“市霸”“行霸”,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放贷、暴力讨债、插手民间纠纷等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压群众、横行霸道的黑恶势力。

  此次活动,全市两级法院共计出动干警百余人、宣传车辆15辆,设置宣传台12个,设立宣传展板15个,悬挂宣传横幅12条,累计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5000余份,向群众宣传专项斗争精神、提供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深入农贸市场、商店、企业走访宣传20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向全社会表明全市两级法院坚定贯彻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彻底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全社会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舆论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