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市委书记王文宇调研法院工作

  

  11月13日,石嘴山市委书记王文宇轻车简从到石嘴山中院调研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石嘴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等陪同。

  王文宇书记实地查看了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数字化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听取了陈大威院长关于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推进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完成指标及党的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王文宇书记对法院的审判执行、司法为民、智慧党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信息化建设让司法服务更加优质、审判工作更加智能、执行工作更加高效,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司法工作插上了翅膀。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