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咬定目标再鼓劲,石嘴山法院吹响执法办案冲刺攻坚冲锋号!

  

  10月29日,石嘴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1-9月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分析会,传达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暨全国审判管理工作会议和自治区高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2018年1-9月审判执行“收结存”案基本情况,对全市法院审判运行态势进行分析,查摆了工作中的差距短板。三个基层法院分析了前三季度审判执行运行基本情况,剖析了审判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中院员额法官对部分被上级法院发、改案件进行了分析点评。陈大威院长结合大家的发言讨论情况,指出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根据全市法院审判态势运行情况,陈大威院长对冲刺攻坚全年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只争朝夕,提高办案质量,加快办案节奏;三是勇于担当,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四是补齐短板,树立问题导向,扎实整改“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五是抓好队伍建设,严格遵守审判纪律和职业道德规范。

  中院院领导、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各基层法院院长、审判监督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