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全区12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观摩石嘴山中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10月2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高瑞莉,副局长奚光华带领全区12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到石嘴山中院观摩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一完善六强化”工作。石嘴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保军,石嘴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田惠丽等陪同。

  陈大威向前来观摩的同志介绍了石嘴山中院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观摩组一行实地观摩了石嘴山中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室、机关党委党建活动室和道德讲堂等党建阵地,详细了解了法院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等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观看了反映石嘴山中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以“三抓三强”实现“三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专题片,并不时与石嘴山中院领导、老干部工作者面对面研讨交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分享工作经验。

  高瑞莉同志对石嘴山中院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观摩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以“一完善六强化”活动为抓手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固本开新、横向交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着力营造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持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深入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