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双节”走访慰问情暖人心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莉莘,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刘敏一行分别慰问了院援疆干部家属、患病干警和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不久前,中院民六团队法官周虎林积极响应自治区高院援疆工作的号召,成为石嘴山法院首批援疆干部。到达新疆后,周虎林克服气候、时差等生活困难,迅速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去,树立了石嘴山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希望周虎林同志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真正发挥作用,为当地审判工作作出贡献。吴国云副院长代表院党组表达了对周虎林家属的真诚问候,详细询问其家属和孩子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周虎林家属感谢院领导的慰问,表示会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周虎林的援疆工作。

  在患病干警蔺怀毅家中,院领导亲切询问了蔺怀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向他转达了全院干警的关怀和问候,叮嘱他保持乐观心态,安心养病。蔺怀毅对院领导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请组织和全院干警放心。

  院领导还来到了离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谈心交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存在困难,为他们送去宁夏60大庆中央代表团赠送的保温杯、纪念章等慰问品,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党建队建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纷纷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共同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