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庆祝宁夏“耳顺”之年,石嘴山中院主题道德讲堂激情开讲

  

  9月14日,由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主办、第五党支部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开讲,通过“自我反省”、“唱一首道德歌曲”、“看一部道德短片”等七个环节,与全院干警一起重温光辉岁月、感悟奋进历程、珍惜美好生活。

  道德讲堂在回望 “自治区成立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中拉开序幕。与会干警欣赏了歌曲《走咧走咧去宁夏》,观看了纪录片《大国重器》节选,充分感知中国、宁夏经济实力、科技实力、法治建设、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在“讲道德故事”环节,干警们聆听了第五党支部5名同志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经历分享的身边故事,从不同角度深入品味宁夏、石嘴山以及石嘴山法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念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诵读长篇诗歌《颂歌新时代 筑梦石嘴山》后,3名干警讲述了参加本期“道德讲堂”的感悟和体会,表示要珍惜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生活,珍惜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恩生活,努力工作,务实进取,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第七个环节,干警们向“德”字鞠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活动最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9月份党费。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