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悟初心强党性

  

  8月21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莉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院其他支部书记应邀参加活动。

  马莉莘同志结合参加自治区党校学习培训的体会和感受,以《坚持问题导向 不断改革创新 全面推动法院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题,围绕对近年来法院机关党建工作的回顾与反思、结合自治区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比对分析及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几点意见三个方面,摆事实、讲道理、举例子,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对如何落实“三强九严”工程、进一步做好法院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使与会党支部书记、党员干警听后深受教育。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和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在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第五党支部党员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摆问题、找症结,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达到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党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