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共叙鱼水情深,共悟初心使命,石嘴山中院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八一”建军节前夕,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1周年。

  7月25日,石嘴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国云,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莉莘一行先后前往石嘴山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进行慰问,代表中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驻地官兵致以良好祝愿和节日问候。

  慰问组向部队官兵介绍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驻地部队对全市法院和开展双拥工作的意见建议,高度赞扬部队在支持全市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部队领导对法院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履行好神圣职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与法院携手为依法治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5日,石嘴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莉莘带队,组织全院复转军人及部分党员干警、老干部走进武警石嘴山中队,开展“走进军营 感知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院和武警部队的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际歌》,感悟初心、牢记使命,使法院干警和部队官兵都受到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法院干警还参观了武警石嘴山中队的荣誉室、文化室、战士宿舍等,了解中队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及历任主官、优秀官兵的先进事迹,观摩了中队官兵应急棍、擒敌术等训练课目演示。马莉莘主任与中队指导员签订了共建协议书,石嘴山中院与武警石嘴山中队建立长期交流学习共建机制。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