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教育帮扶暖人心

  

  日前,石嘴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国云带领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平罗县陶乐镇红崖子乡红瑞村开展教育帮扶和走访慰问工作。

  帮扶组兵分两路,分别对红瑞村6组、7组的14户帮扶对象进行一对一走访,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村民收支情况,仔细核查每户子女就学情况,共为帮扶对象的32名在校学生发放教育扶贫资金25000元,同时鼓励他们把子女培养成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石嘴山中院的帮扶,帮助他们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他们表示一定发扬自力自强、勤劳致富的好家风,生活再困难也不能耽误子女就学,争取实现早日脱贫。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