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17日晚,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石嘴山中院党组在会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内容,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陈大威代表院党组紧扣主题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逐一查找了自己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虚心接受他人批评,并就做好整改工作进行表态,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部分列席同志也对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

  陈大威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院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抓好整改,按照班子和个人提出的整改措施,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学习好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门长期的必修课,把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务管理、队伍建设、审判执行方方面面,做到不留死角。三要抓好自查自纠和建章立制,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继续抓好自查自纠,从自身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要完善制度规定,加强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教育干警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抵制“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石嘴山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