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集中“体检”党员干警

  

  揭短亮丑不绕弯子,红脸出汗排毒提神。近期,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7个党支部相继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切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确保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院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结合整治党建“灯下黑”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并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立即进行整改。各支部坚持高标准定位、严要求推进,在组织支部党员干警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民主评议党员发言提纲,确保查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见人见事。

  会上,各支部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找过去一年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干警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等6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真诚开展沟通交流,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党性上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查问题、找不足、摆差距,用足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院机关党委委员分别指导了所联系的支部工作,各支部邀请群众代表和民主党派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让广大党员干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分析,促进了党性修养的提高,强化了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同时,各支部将结合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强调真抓实干,防止形式主义,严格落实“三强九严”要求,整治好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灯下黑”问题,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相互推进,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