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2018年,石嘴山法院这样打造过硬法警队伍

  

  3月31日,石嘴山中院利用周六休息日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暨安检技能培训会,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自治区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姜戈,石嘴山中院副院长韩丽出席会议。

  姜戈总队长在充分肯定2017年石嘴山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的同时,要求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坚持归队管理,加强队伍正规建设;坚持安保意识,确保法院安全无事;坚持法律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坚持从优待警,全面建设过硬队伍。

  石嘴山中院副院长韩丽要求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要以此次司法警察工作暨安检技能培训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忠诚 担当 团结 奉献”的精神,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狠抓政治建警、规范执法、技能训练、从严治警四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全市法院标准化、规范化警队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期间,银川机场安检护卫部2名培训教员应邀为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进行了X光机识别、手持金属探测仪等内容的培训考核。

  全市法院分管院领导、法警支(大)队负责人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