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肯定石嘴山中院离退休干部工作

  

  3月27日,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奚光华一行到石嘴山中院督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一完善六强化”工作情况。石嘴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田惠丽,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尚剑,石嘴山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马莉莘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嘴山中院安检大厅、文化宣传栏、诉讼服务中心、老干部活动室和党建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法院老干部工作情况和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从完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机制,强化组织建设;坚持报刊订阅制度和理论学习,强化队伍建设;全面落实走访慰问制度和书报费报销制度,强化经费保障;打造老干部学习平台,强化阵地建设;坚持老干部文体娱乐制度,强化活动开展;建立服务老干部工作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六个方面汇报了石嘴山中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

  奚光华副书记在充分肯定石嘴山中院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同时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老干部工作实践,按照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始终把党员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找准定位,从“两服务”向“两建设”转型,着力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以“一完善六强化”为抓手,在“精准”服务和组织保障上下功夫,强化基层党支部示范点建设,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嘴山中院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委员陪同参加了督查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