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学习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学习会,专题学习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介绍了方金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方金刚同志热爱人民司法事业,参加工作22年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严格公正司法,严谨细致办案,践行人民司法为人民的誓言,在民商事审判、司法改革、审判理论研究、国际司法交流等多个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他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到最高人民法院巡回法庭工作,积极投身司法改革,带领审判团队出色完成各项审判工作任务;他不畏艰难、甘于奉献,主动申请援藏三年,到最艰苦、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爱岗敬业、勤勉办案,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在研究案件,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党员法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优秀品质。2017年10月,他被最高人民法院追认为“全国优秀法官”;2018年1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他“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方金刚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做新时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好干警和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新时代石嘴山中院干警的忠诚与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