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市两级法院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贾振华)1026日,石嘴山市两级法院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大武口区法院举行。石嘴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参加会议并讲话,大武口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其锁主持会议,中院班子成员、大武口区法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座谈。 

  从北京返回石嘴山的十九大代表、大武口区法院行政庭庭长陈美荣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的盛况,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畅谈了参会感想和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打算。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不仅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震撼,更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好,认真审理好每一个案件,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陈大威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总纲领,为人民法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法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取集中学、专题学和专家辅导、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司法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奋力打造“两示范两先行”法院,不断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