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督查推进全市法院信息化工作

  

  (马佳 丁亚楠)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两级法院信息化建设的总体现状,推动信息化工作发展,日前,石嘴山中院信息服务中心牵头,通过听、看、查的方式对全市两级法院信息化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各基层法院的信息化工作汇报和对信息化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实地察看了各院标准化机房改造、执行指挥中心、立案大厅及亮点信息化建设等项目。督察组对各院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但是在信息化系统应用方面,针对于高院第二季度的信息化运行质效分析报告对各院在系统使用中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和改进的办法,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庭审直播工作,提高庭审直播和视频公开数量;要切实加强审判执行流程节点监控,尽快出台案件评查机制,加快推进网上评查系统的使用;要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建立起健全权责明晰的网络安全责任制。要加强信息系统的应用工作,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促进信息化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