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失信语音彩铃

  

  (郭荣)“您所拨打的用户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谨慎与其交往,以免造成财产损失。”这是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专属手机彩铃服务,以促其尽快履约。

  “雷霆攻坚”专项执行活动实施以来,石嘴山中院不断加大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和裁判文书的“老赖”的打击力度,多措并举解决执行难。为实现对“老赖”生存空间的全方位打压,该院与电信运营商联络合作,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失信语音铃声。通过协助执行通知形式将需特殊彩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交通信部门,通信部门为“失信被执行人”设定不可由机主自行取消和变更的通信语音提示,只有在履行完法律义务后,由法院向通信部门出具通知后方可取消。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