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石嘴山中院多措并举促《准则》《条例》扎根

  

  (杜曌 李彤)石嘴山中院为督促党员干警学好用好《准则》《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扎实推进效果转化,促使党纪法规在党员干部头脑中“扎根”。

  该院充分利用党组书记与基层法院党组书记约谈会,组织学习《准则》《条例》,要求各基层法院将《准则》《条例》学习情况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纳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重要议程,及时组织干警进行学习;各党支部将学《准则》《条例》作为加强干警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方式,及时组织学习讨论,统一干警思想认识;利用现代化信息办公系统,通过内网自动弹窗功能,每日向全院干警分期发送具体条款,借助微信、微博公众平台,及时推送学习信息;集中组织干警进行《准则》《条例》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廉洁司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自觉性,为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建设法治石嘴山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来源: 责任编辑: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