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平罗法院沙湖法庭干警别样的“午休”

  

  3月22日,平罗法院沙湖法庭的干警们正顶着中午的太阳利用午休时间一同在法庭的菜地和树池里种植果树苗。

  法庭菜地看着不大,但最多的时候,也种过10多种菜。有番茄、黄瓜、茄子、葱、辣椒等家常菜,都是干警亲手栽种、管理的,是绿色环保无公害,丰富了法庭餐桌的蔬菜品种,也能让干警从中受益。但法庭的院子里,多年来只有刺槐一种树木,比较单一。这次进入春季植树季,便购买了核桃、苹果、李子、桃树、杏子、枣树等树苗进行栽种,丰富树木品种。若果树成活挂果,定是花香鸟语,果实累累的另一番天地,为法庭增色添景,也使干警对未来法庭庭院的愿景有了美好的憧憬。可别看这小小的菜地,干警们常常利用案头余暇,劳作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既拉近了干警之间的距离、沟通彼此间的感情,也使工作压力带来的身心俱疲得以减压和缓解。若干年以后,真如前述景象,后来者在那样一处优美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想必心情也会变得愉快和幸福。

  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平罗法院沙湖法庭的“五小”法庭建设取得长足发展,法庭的菜地绿了,小图书室的藏书更丰富了……法庭的面貌发生了很大改观,法庭干警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工作安心,各项工作呈现出勃勃生机,相信在干警们的努力下,会在司法为民的道路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王学宗、马骁)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