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尤兆林同志简要事迹

  

   尤兆林,男,现为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2015年,审核全市法院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专项活动等方面的信息、材料386篇,安排专人及时更新本院网站内容,做到“快”、“新”、“准”;撰写新闻稿件100多篇,其中在《人民法院报》发表9篇,为历年来最好,为全区法院最好。开通并维护好本院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政务发布厅,全年发布微博1600余条、微信近400个,对全院的重大工作、重大案件都做到了及时宣传;与市电视台联合拍摄《案件聚焦》栏目4期,制作专题片1部;组织法官27人次走进广播电台直播间,向广大听众以案讲法,为做好法院宣传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16年2月被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来源: 责任编辑: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