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王珏同志简要事迹

  

王珏,现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在审理平罗县原县委书记杜迁受贿一案中,她作为案件主审人,面对案情重大、证据繁多、发案时间跨度长、涉案范围广、卷宗多等特殊情况,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政治意识,认真仔细阅卷,与检察机关、合议庭其他成员充分沟通,在深度把握案情的基础上,制定详实庭审预案,确保了庭审顺利进行。为保证案件审理的公正、公平、透明,庭审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直机关领导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200余人旁听。案件宣判后,当事人服判未上诉。该案程序的严谨及实体处理的结果,受到上级机关的肯定。20156月被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来源: 责任编辑: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