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惠农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平罗县人民法院沙湖法庭简要事迹

  

近年来,惠农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深入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同时,以遏制毒品来源、遏制毒品危害、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为目标,认真落实各项禁毒工作措施;坚持“打防并举、预防为主”的理念,加强宣传引导和帮教力度,协同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全社会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的强大声势,取得良好成效。因工作成绩突出,于今年6月被自治区禁毒委评为“全区禁毒工作先进集体”。

平罗县人民法院沙湖人民法庭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提升司法为民的桥梁纽带功能。成立全区首个旅游景区巡回法庭,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积极开展示范服务窗口建设,将立案、接访、咨询、查询等功能优化整合成便民诉讼服务中心。完善诉讼引导工作,采取电话立案、上门立案、邮寄立案、巡回立案、巡回审判等措施便民利民,切实解决“立案难”,其服务功能及效果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2014年,先后荣获“全区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平罗县政法机关服务型窗口单位建设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20159月被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来源: 责任编辑: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