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舒宁同志简要事迹

  

舒宁,现任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负责人,在法院工作三十年如一日,始终秉承“忠诚、廉洁、公正、为民”的宗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在负责立案庭期间,能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办理重大保全和确认等案件250多件,标的7000余万元,无一违犯法律规定。为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他建议对诉讼服务中心进行改造,对有限的办公环境开展科学规划,设计改建方案,完善措施,设立了判后答疑、律师咨询、党代表接待室服务区,多角度全方位为来诉来访群众提供周到便利服务,使该院的立案环境和服务形象得到明显提升,实现了“建设标准化、服务亲民化、公开常态化、管理规范化”的目标。为了应对实施立案登记制后可能出现的制度不衔接不完善等意外情况,他科学规划、周密部署,提前制订《登记立案实施细则》,规范立案登记工作操作流程,在全区法院率先尝试立案登记制,实现了从立案审查制到立案登记制的平稳过渡。面对困难的当事人他经常施以援手,帮助其解决家庭纠纷。先后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多项荣誉称号,立案庭也先后获得全市政法系统“服务型窗口建设先进单位”、全市“2014年度化解重点信访事项先进集体”、集体三等功等荣誉称号。20159月被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来源: 责任编辑: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